..



Loewe 35週年紀念限量金色牛皮Amazona包,56,900元。
Dior春夏限量黑色蟒蛇皮 偵探包抵台,可手提可肩揹,全台限量3只,26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3/today-fashion2.htm

在Dior 2010春夏時裝秀上引起萬眾矚目的限量包款「蟒蛇皮偵探包」終於抵台,全台限量3個,分別於麗晶精品店、台北101店與高雄漢神店銷售。

呼 應Dior春夏黑色電影懸疑情境,偵探包有著公事包的方正外型,與方便職業女性的多功能隔間設計,外掛的可愛小槍套除了點出主題,也可收納口紅,甫推出已 經有凱莉米洛等明星粉絲收藏。

Loewe經典包款Amazona慶祝問世35週年,推出20款限量包,由火焰橙紅、葡萄紫、寶藍色等鮮明的 顏色皮革,搭配漆皮、光面、軟粒與金屬光等表面處理,台灣分配到6款,各3只。Loewe並邀請藝術家Nigel Shafran為此限量系列拍攝照片,無論取景日常住家,或馬德里街道一角,都有Amazona的存在,與Amazona當初被設計用以打破日夜裝界限的 想法互相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