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素有票房保證的華裔影星成龍,最近推出的古裝動作片 「大兵小將」,因有被南韓民眾厭惡且被政府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美籍韓裔歌星劉承俊軋一角,票房慘遭滑鐵盧。

南韓娛樂體育報「日刊體育」今天報導,據「韓國映畫(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計顯示,11日在南韓全國CGV與Lotte Cinema兩家院線的169個廳上映的「大兵小將」,至昨天為止,只吸引了9萬3934名觀眾,是票房巨星成龍在南韓的30多年來的首度慘敗。

這部被稱為「成龍2010年代表作品」的「大兵小將」,在南韓上映前的預告宣傳片中,就刻意刪減了劉承俊的鏡頭,首映儀式也極為低調。

南韓影壇人士分析,成龍的死忠粉絲,對「大兵小將」的故事情節及動作內容大失所望,尤其影片進口商對因逃避兵役而入籍美國的劉承俊的宣傳造勢也不積極,南 韓民眾對劉承俊仍難釋懷,皆是「大兵小將」慘遭滑鐵盧的原因。

首爾京畿圈一帶的CGV與Lotte Cinema院線戲院,已準備採取「交叉上映」的方式,即,將「大兵小將」和另一部影片以星期1、3、5場和2、4、6場交叉上映的方式,以減輕票房損 失。990323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

====================================================

藝人劉承俊因逃兵役問題受到韓國禁止入境的處罰。日前,他離別自己的祖國——韓國8年之後,首次正式接受了韓國媒體的採訪。

本月19日,由劉承俊加盟的華語大片《大兵小將》在香港舉行首映禮。當天,劉承俊接受韓國電影週刊《MOVIE WEEK》的採訪,吐露了其間他所經歷的心路歷程。

在採訪中,劉承俊透露了通過《大兵小將》首次觸電的感想、首度攜手國際巨星成龍的喜悅之情以及逃避兵役後的心境、對今後無緣在韓國國內活動的惋惜之情。此 外,他還坦誠地發表了對中國活動的感想、對韓國娛樂圈的嚮往以及對2PM成員宰范事件的看法等。

據悉,一肚子的話想說的劉承俊在接受該媒體的採訪過程中,眼睛裏不時地閃著淚花,甚至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竟然幾次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劉承俊表示,一提到關於韓國的話題,便難以抑制悲傷地心情。他說:“我放下了過去所獲得的一些榮譽、經驗,以及自己對自己的期望。我必須要放下過去的身 段,把自己變成一個嶄新的人。我便下定決心,要以‘新人’心態,一切從零開始。”

此外,劉承俊還坦率地透露了對韓國娛樂圈難以割捨的情誼。他說:“每當看韓國電視節目時,想起自己也在其中的過往經歷,心中便不由得熱潮翻湧。時至今日, 我一想起韓國,淚水還是會奪眶而出。”

另外,他對2PM組合成員宰范的事件好像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觸。“首先讓我非常心痛。在他的人生當中,這件事情會給他留下什麼樣的心裏陰影,不由得擔心。不 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但是難道就不能包容一下一個年輕人一時犯下的錯誤嗎?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只要給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就會有更大的進 步。”在他的言語中透露著些許的無奈與惋惜

不過,當他談到成為國際明星這一願望時,重新散發出了過去的真誠與執著。他表示:“將來我真正成為國際巨星時,也許我才會告白說當年的那件事給了我一筆寶 貴的人生財富。現在說這些,還為時過早。如今,我最希望可以做好一家之主、一個孩子的好父親、一個好演員,重新得到大家的認可。”

另外,就入伍問題引發的爭議、禁止入境懲罰,以及對指責自己行為的韓國媒體,他都難掩惋惜之情。他說:“當時,沒有一家媒體能夠傾聽我的心聲,再說整個社 會氛圍也不允許你表白。不管我說什麼,也不可能進行‘善意’報導。當時覺得,即使我說出一千遍一萬遍對不起,也不可能轉達我的真心。我完全沒有想到在社會 上會引起那麼大的風波。原本想拿到美國綠卡後,立刻回到韓國推出第七張個人專輯。我以為只要向大家充分說明我為什麼改變想法,就會沒事。可沒想到被禁止入 境。”

劉承俊表示,他對韓國舞臺的嚮往熱度卻依舊沒有降溫。他說:“當然希望重新回到韓國開展活動。在中國,大家都叫我韓國的劉承俊,不會說是美國的劉承俊。韓 國乃是我從始至終的祖國。如果我不能在自己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來,就沒有任何意義。不過,我對踏上韓國土地重新展開演繹活動,則不抱期望。只希望能夠得到 韓國國民的寬恕。”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02/24/201002240000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