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處女 

香港演藝圈「四大處女」 發誓婚前保童貞絕不破戒

香港媒體封為「香港四大處女」,4位女星都說「初夜要留給老公,才會保證到不會墮胎也不會有病。男朋友如果是愛我的、想和我結婚,沒有理由不可以等。」!左上起順時針依序為王君馨、李亞男、鍾嘉欣和苟芸慧。(圖/合成圖)

 

近年來在演藝圈掀起一股「處女」議題,不久前,港姐亞軍王君馨自曝26歲仍是處女,一時間成為話題人物。她與同屬選美出身、篤信基督教有相同背景的苟芸 慧、鍾嘉欣、李亞男成為好姐妹。這4名女星常會輪流在彼此的香閨聚會祈禱,就宛如小團體一般,因此被香港媒體封為「香港四大處女」。

王君馨。(圖/翻攝自網路)
王君馨(圖)

「香港四大處女」之一的王君馨,被香港媒體爆料,她日前與男友,到台灣有提供保險套的民宿「開房間」,度過4天3夜的甜蜜旅程。自稱是虔誠基督徒的她,去年底自爆還是「處女」,即使和男友在一起,也堅持不會共處一室,以防因為血氣方剛而把持不住。

李亞男。(圖/翻攝自網路)
李亞男(圖)

 2007年獲得香港小姐亞軍的王君馨,出道至今5年多,自曝自己還是處女。她說自己17歲開始交男友,都把每任男友視為結婚對象,但第二任男友就是因為她 堅持「守身如玉」而提出分手。4位女星都說「初夜要留給老公,才會保證到不會墮胎也不會有病。男朋友如果是愛我的、想和我結婚,沒有理由不可以等。」.... nownews 2013/03/22

鍾嘉欣。(圖/翻攝自網路)
鍾嘉欣(圖)

苟芸慧。(圖/翻攝自網路)
苟芸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