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腳踩20公分高跟鞋,宛如身材高名模。
圖/華研提供

出道9年、 蛻變成輕熟女的團體S.H.E,服裝亮相強調時尚風,連拍宣傳照都要高人一等,搭配Burberry最新春裝,3人腳踩20公分高的細尖高跟鞋,瞬間化身 180公分的時尚名模。

較中性的Ella不習慣,踏上地毯一滑,整個人往前撲倒,勞動工作人員攙扶,她不忘搞笑說:「把那條地毯拿去丟了,真是害人不淺。」

S.H.E穿上高跟鞋,不斷扭腰擺臀擺姿勢,鏡頭前表現完美,Selina充滿嫵媚女人味,Hebe眼神電力十足,Ella則擺出高難度動作,被同事虧 「腰力好,在家有偷練喔!」逗得Hebe差點笑場,Ella回說:「因為我腰以前斷過,可以盡情折腰。」美麗一整天結果腰痠背痛,3人直呼:「這是時尚的 代價。」

新專輯取名「SHERO」,S.H.E晉升「女王天團」,歌迷相當捧場,專輯預購量已突破5萬張,5月29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同樣銷售一空,染得 一頭紅髮的Ella自豪「紅」運當頭。

曾高唱「中國話」備受矚目,S.H.E這次不只號召林俊傑、李偲菘創作詞曲,更首次改編傳統的台語歌謠為新歌「我愛雨夜花」,展現音樂新意和完美合聲。


【2010/03/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