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JAYWALK樂團主唱中村耕一因違反《麻藥取締法》被逮捕一事,震驚日本藝能界。演藝圈嚴重的「藥物污染問題」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最新一期《朝日藝能》引用了《周刊大眾》的內容說,警方已掌握重點偵查人物的明星名單,接下來很可能會有更大牌的明星被揪出來。

消息人士X透露,首先是知名玉女女星的丈夫A「可能會期再次被逮捕」,近來頻繁出沒夜店的A「已被警方秘密偵查中」。A和老婆去年雙雙遭逮捕正在 服緩刑中,外界一直關心的「離婚問題」遲遲未能解決,他本人多次聲稱「絕對不會離婚」。他在夜店時經常泡在女生堆裡,繼續過著花天酒地的迷醉生活。

X氏表示對比其名單裡的其他大牌,A只是小咖。據其透露,某人氣絕頂的男子組合中的B和C成為被警察當局瞄準的重點對象。

B去年在玉女女星夫婦被逮捕時就傳出,他是下一個遭逮對象的消息,可惜有媒體提前洩露了這一情報,警方最終沒能拿到實質證據發逮捕令。C則是因為 有與違反《興奮劑取締法》被逮捕的AV女優交往的紀錄而被警方懷疑「近墨者黑」。

另外,某清純派女星F也是名單中的大牌之一,消息人士稱「她在電視劇殺青當天,眾人舉行慶功宴的時候,突然出現妖媚的表情,性感地扭起腰來,令周 圍的人都驚愕不已,完全破壞了平日她在人們心目中的清純形象」。因為發生如此「奇行」,之後F的廣告和影視演出數量都銳減,最近在公眾面前亮相也是一幅暴 瘦的樣子。

雖然她不久前宣布接拍了某部有關山難救援題材的電影,但業界內關於「她有吸毒惡習」的傳聞不絕於耳。

日本媒體所曝光的這份所謂「捲入吸毒案大牌明星名單」裡的玉女明女星和丈夫A,人們用腳趾頭想都就知道是酒井法子夫婦,而某清純派女星F,則讓人 懷疑是演過《在世界的心中呼喊愛情》、《淚光閃閃》的知名女星澤雅美。

事實上,自從去年酒井法子爆出吸毒醜聞後,她就不斷被日本媒體含沙射影地報導「會是下一個被逮捕的對象」。至於真相到底如何,那就不得而知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334-25831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