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年輕時擔任模特兒時的性感照片,常常被挖掘出來攻佔媒體版面,英國未來的第一夫人也不不遑多讓。英國未來首相呼聲最高的保守黨黨魁卡麥 隆(David Cameron),他的妻子莎曼沙(Samantha)一組十多年前拍攝的照片最近曝光,小露香肩的打扮充滿時尚感,一雙長腿更是令人驚艷。

英國即將在5月進行大選,卡麥隆被看好可望接任首相,莎曼沙也被視為是未來的第一夫人,這組照片可能是在1995或96年拍攝。

↓莎曼沙年輕時拍的走光性感照。(圖/擷取自每日郵報網站)


當時兩人新婚不久,卡麥隆還沒選國會議員,莎曼沙為朋友設計的產品充當業餘模特兒,其中一張照片還小小走光。莎曼沙如今為英國精品擔任創意總監, 對時尚非常熟悉,也已經是好幾個小孩的媽,對於十多年前的年輕照在敏感時刻曝光,也讓卡麥隆夫婦感到相當訝異。

↓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25歲時拍的艷照。(圖/取自網路)


第一夫人以性感形象走紅,以法國總統薩科齊夫人布魯妮最出名。布魯妮年輕時擔任模特兒的清涼照片,經常攻佔媒體版面,她最近還身穿一襲緊身禮服出 席國宴,被媒體懷疑裡面沒有穿胸罩,不放棄機會展露傲人的身材。(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