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小說及故事中常見以中世紀為背景,皇后常為了擁有青春永駐的秘密,付出了許多代價,不論是多難取得的魔藥,都會想盡辦法取得。在文藝復興的風潮席 捲之下,十四世紀的歐洲皇室與貴族,其生活方式都充斥著精緻、奢華、高貴以及稀有。

在皇室瀰漫奢華風氣之下,其材料之講究奢侈,不惜拿法國庇里牛斯山頂冬雪融化而成的泉水及各種珍貴天然的頂級藥草,再加上一種秘密的調配比例調 製,讓當時的匈牙利皇后伊莉莎白(偉大的波蘭皇帝卡西米爾的姐姐)重返青春美貌,被譽為「皇后青春露」,經過多年讓人不禁想挖掘出此秘密。

1972年,Mr.Roig在四處參考古文書籍,以及發掘許多藥典及手扎後,終於在一本古老的草藥典籍中發現此秘方,經過多年的經驗研究以及反覆 的科學驗證,終於調配出比傳統效果更好的「皇后青春露」,才讓匈牙利皇室古老美容秘方得以流傳於世。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327-25829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