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鄭希怡(Yumiko)大家除了會想起最近的南京濺血事件,當然不能不提Yumiko讓人印象深刻的兩次走光事件。

第一次於2006年12月10日晚間,無線電視翡翠台的籌款節目直播歡樂滿東華,鄭希怡與錢嘉樂及黃德斌等人演出,結果錢嘉樂用雙手抱住鄭希怡腿 部時,鄭希怡的長褲突然鬆脫,不但從高處跌到安全網,還露出性感黑色小褲褲,雖無受傷。由於是現場直播節目,過程被數百萬觀眾看到。


鄭希怡倒掛時長褲鬆脫,還露出性感黑色小褲褲。(圖/中新網)


2007年6月,鄭希怡在現場直播的《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2007》露出乳頭。(圖/取自中新網)

過了大約半年之後,2007年6月,鄭希怡在現場直播的《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2007》勁歌熱舞,結果低胸Tube top下滑,直播期間當眾露出乳頭。多倫多電視台直播露點片段達30秒之久。


鄭希怡在南京開工,上周六(20日)與田亮、何潤東等一起去夜店,未料爆出「血濺南京」事件。(圖/東方日報)

加拿大當地媒體指鄭希怡表演時的神情有異,但是上衣多次滑下卻沒有行動,直至表演完畢後才拉回衣服,有人認為這起事件根本是出賣乳頭增加曝光率。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91-25831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