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cn正式撤離大陸,不過今天臺灣網友使用google時,要是發現google字樣以黑色調為主,還畫有一位和藹的老先生, 其實跟上述事件完全無關啦!因為今天是日本大導言黑澤明百歲冥誕,google特別更替商標式樣以紀念這位世界電影宗師。


黑澤明導演一生作品繁多,其中知名作品有七武士、羅生門、影舞者等,也是西方世界最為熟知的日本導演。黑澤明堪稱是全方位的電影人,他的作 品中除了導演一職外,經常會兼編劇、剪接與監製。所以每部電影都是他控制下的風格原汁原味。而黑澤民作品取材很廣,從市井小民的生活到日本戰國時代氣勢磅 礡的外景,都能體會黑澤明無盡的創意與鏡頭切換的高妙,日本的影評甚至稱黑澤明的作品:東洋的精神加上西洋的衣裳。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6x11201003230121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