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
圖/尖端 提供
丁小芹
圖/尖端提供

由 台灣少女界的龍頭choc恰女生雜誌創刊100期而舉辦Choc Girls Collection(CGC)時尚Party上週末在LUXY登場。許多女星相繼穿著合作品牌的最新春裝,輪番上陣為星光大道添增春天氣息!

會場上眾所矚目的特別嘉賓即是受到品牌HbG邀請來台的日本女星星野亞希,她接受主持人路嘉怡訪問時表示,自己在日本就是TGC(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常客,所以此次收邀毫不猶豫便答應了。活動上她與大家分享對於台灣流行時尚以及參加CGC的感想,表示自己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台 灣,看到台灣流行界能像日本每年都舉辦TGC(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服裝發表,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這表示台灣女生能夠和日本女生一樣,在最短的時間內搶先得知本季新品!

此場時尚Party與會女星包括王瀅、李毓芬、丁小芹、瑞莎、王心如、混血模特兒魏蔓、郭碧婷等,而女星吳亞馨則穿著SLY今年復古巨星般的金色背心造型 壓軸出場。

星野亞希
圖/尖端 提供

2010/03/22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