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咖女模蕭依婷涉吸毒、賣淫,並扯出經凌葳威仲介女模陪吃飯的話題。目前專做女模網 路平台的女F4前經紀人黃小郎坦言:「政商名流吃飯都得請女模作陪,這是圈內都清楚的事,D咖吃頓飯有八千元,一線女星行情從數十萬起跳,有時喊價百 萬」。

至於蕭依婷,昨天一度傳出她要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經過,結果大擺烏龍,行蹤也成謎。

黃小郎曾開闢「路人大明星」模特兒網站,目前該網易主改為「飛秀網」,號稱擁有四千位模特兒,拍MV、網拍、主持活動、內衣秀、拍戲、綜藝節目都可安排; 有的模特兒為顯示經歷豐富,連擔任XX幫春酒接待員都附記上去。 黃小郎表示,這一類網站有十多個,等於有五、六千名模特兒在這平台流來流去,「網拍正妹很好賺,時薪一千元起跳,會鑽的人月入二十多萬。但政商名流飯局更 好賺,女模年齡從十八歲到五十歲都有人愛,有點知名度更好,大老闆請客戶吃飯,若有女伴在場,氣氛輕鬆,很多事更好喬」。

老一輩企業人士愛請女模作陪,目前年輕一代企業飯局更重氣氛,請女模陪吃,一定要正妹,氣質勝於一切,私下追求者也不少。黃小郎說:「現在不流行霸王硬上 弓,吃飯後,約出國旅行、送名牌包,一趟下來也有幾十萬入帳」。

而女模飯局最忙碌的是在周五、六,周一最淡。黃小郎表示:「經紀公司不會明著幫旗下員工安排飯局,但有些會暗示藝人有專門的飯局經紀人,可以安排陪大老闆 吃飯,若交易成功,經紀人之間當然會再另行拆帳」,依咖級不等,吃飯價從一、二十萬,八萬、五萬,八千、五千不等。

一位製作人透露,某資深女星目前專門安排飯局攤,帶來都是星字輩,行情自然較高。

另一位製作人則表示,正妹女模是政商飯局最愛,一到假日或景氣好時,常有人跟他調二、三線「女星」,因為女模跑攤缺貨。


【2010/03/2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