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若霏、葉文正、許晉榮╱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55934/IssueID/20100312

資深玉女甄珍因胃病變術後休養,缺席鬼才導演老公劉家昌日前台北生日宴,昨她返台聽聞他許願想退休帶老婆旅行,猛虧:「跟他旅遊我痛苦,他都躲在飯店喝咖啡,只吃牛肉,其他肉和難看的魚都不吃,煩死了。」
61歲的甄珍上月26日開刀,昨她坐輪椅出關,受訪時聲音宏亮「這幾天在香港家看做菜節目,口水往肚裡吞」,還嬌嗔老公「開刀前醫生找他談手術,他竟跟醫生開玩笑『把她統統切掉,就會瘦了』」。

劉家昌豬哥亮聊跑路

劉家昌被老婆吐槽,在外則面子十足,昨錄豬哥亮主持的民視《豬哥會社》,好友長宏影視老闆吳敦幫忙拿麥克風,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也進棚看他,劉家昌猛虧豬哥亮:「我們為何這麼久沒見?因為都在跑路,只是你跑屏東,我跑香港。」
劉家昌夫婦今將上李濤主持的直播節目TVBS《2100全民開講》,TVBS表示考量甄珍身體狀況,將改為較輕鬆的預錄方式,並否認節目要轉型。

   

甄珍昨搭機返台,因術後體力未恢復坐輪椅代步。 林金聖攝

甄珍在香港動完手術後,昨搭機回台。
記者陳嘉寧/攝影

昨天甄珍下午搭機抵台,她胃癌剛開完刀不久,坐輪椅出關,約瘦了5公斤。開完刀這麼急就搭機來台的原因,劉家昌說:「我們答應上李濤節目,她這個笨老太太,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家要做到,老式中國人沒辦法。」

同時間,劉家昌帶劉子千上民視「豬哥會社」,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特來探班,也讓「謝金燕生子」敏感話題後楊登魁和豬哥亮首次公開同台,豬哥亮說:「沒有敏感啦,小燕也沒有來見我,也沒有說小孩是誰的,她的事情我們都管不了啦。」

豬哥亮回憶與劉家昌相識20年,當年劉導演紅遍半邊天,在高雄喜相逢辦10場演唱會,由他主持,每天嘉賓都是甄珍、銀霞、尤雅、鳳飛飛這種大牌,「當時他不太知道我是誰,但我給他主持得很好,10場完畢就說我很棒啦。」

豬哥亮與劉家昌(左)兩人相見特別開心。
記者陳俊吉/攝影


謝 金燕出道當歌星,推手也是劉家昌,聽過她聲音後2天就做好歌,並約楊登魁、豬哥亮喝咖啡,要幫謝金燕出專輯。話鋒一轉,劉家昌調侃說:「哪像有人消失十幾 年,後來靠女兒又出道。」豬哥亮聽了差點跌倒,他也忍不住扭腰擺臀學費貞綾,一手搭劉家昌的肩說,當初就是費貞綾來拜託,費玉清才會出道唱歌,劉家昌苦笑 說:「她沒有摸我喔。」


【2010/03/1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