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2/91-2578866.htm

擁有魔鬼身材的金世雅,在緯來戲劇台《薔花與紅蓮》演心機女,穿著打扮時髦,身材凹凸有致,令人看了好羨慕。金世雅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就是每天勤練兩小時瑜珈,不僅保持好氣色,比敷臉、勤保養有用多了!

在《薔花與紅蓮》中,金世雅一開始飾演積極想進演藝圈的女學生,卻因駕車發生事故,讓她嫁禍給好朋友紅蓮(尹海英飾),自己卻嫁給知名企業家,享 受榮華富貴的少奶奶生活,但一成不變的婚姻與失智的婆婆讓她開始紅杏出牆,與老公屬下發生不倫戀。劇中,金世雅的角色很戲劇性,戲外,金世雅的生活也很精 彩,老公是大提琴家,所以是個音樂家夫人。

但意想不到的是,氣質高雅、女人味十足的金世雅,其實是體育系畢業,以運動來養生,讓她的熟女身材聞名於韓國演藝圈。一問之下,才得知她除了每天 花2小時作瑜珈,加上每週去2-3次健身房作40分鐘的健美操、30分鐘的跑步機外加仰臥起坐100下,且從大學開始就跳爵士舞。運動量之大,讓聽到的人 莫不瞠目結舌。

(圖/取自瘦身網)

但金世雅說,「其實拍戲時都沒辦法這麼運動,因為每天趕戲都來不及了,只能趁空檔時踢踢腿、少吃點東西來維持身材不讓自己發胖!」除了演員身份 外,現實中,她也開始收學生教授瑜珈,金世雅說:「瑜珈不只可以修飾女性的身材,透過吐納的過程也可以緩和心靈,是我下戲後最常作的運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