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1/91-2578751.htm

新一代七年級正妹女星紛紛出籠,中天《全民最大黨》裡的邵庭也是備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大眼睛的邵庭外表甜美,不過私底下個性卻很海派,常在部落格上和大家 分享工作心情的她,400多本相簿裡放得都是美美的工作照,但也有漏網之魚,難得的素顏照也讓人覺得,沒化妝的邵庭也很美麗。

照片中邵庭戴著白色粗框眼鏡,先天的雙眼皮讓她的眼睛看起來更大更圓,脂粉未施的她,皮膚也算白皙,連毛孔都看不太到。雖然不能跟化起妝的氣色相 比,但素顏的邵庭也多了幾分清純的美 麗。




漂亮的邵庭不乏追求者,不過有著古怪個性的她說:「我不喜歡被人家追的感覺,所以我都主動追人。」進演藝圈就沒再交過男朋友的她,也開出交友條件,她說:「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很瘦,最好是小眼睛或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