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上開個洞通風,就能變聰明?英國有一名牛津郡女貴族,為了能讓自己變得更聰明,在年輕時期就用牙醫電鑽在自己的頭蓋骨上鑽出一個洞,她指出,這樣是為 了讓大腦吸收更多的氧氣。

據了解,「頭骨鑽孔有益健康」是一個古老的荒謬信仰,並在荷蘭專家巴特.休斯博士的推廣下傳到了英國。當年23歲的英國牛津郡女貴族艾曼達.菲爾 丁伯聽到友人介紹後,就樂於在自己頭上鑽洞。

目前已經67歲的艾曼達表示,當年往自己頭骨上鑽洞的整個過程都被前男友梅倫用攝像機拍攝了下來。當她和梅倫分手後,就和已經離婚的詹姆斯墮入了 愛河。受到她的影響,詹姆斯也接受了這個「頭骨鑽孔術」。

跟據他們的朋友表示,至今沒有一個熟人願意相信他們這個「頭骨鑽洞有益健康」理論。許多人都認為詹姆斯瘋了,因為他曾經是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的 學者和講師,他甚至還教導過後來成了美國總統的比爾.克林頓,沒想到他竟然會去相信這個沒有醫學根據的理論。

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