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一則外電新聞,說國外研究人員發表了美男子的典型,根據他的研究,男人眉眼間的距離愈近,愈能吸引女性注意,而將眉眼距離除以臉的寬度,所得出來的數字愈小就愈帥,他的結論是,美國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是目前最接近美男子典型的男性。

至於日本,就不那麼重視數字代表的意義,管他眉眼距離還是臉的寬度,「花美男」才是櫻花妹的最愛。所謂花美男,指得就是美得像花一般的男子。

花,一般都是用來稱讚女性,像花一樣美麗的男子外表必須像女人一樣纖細柔美,甚至,他們也像女人一樣修眉、美甲、化妝、保養樣樣來,天天上美容美髮沙龍整理外表,把自己當做偶像明星一樣經營。

最重要的是,花美男的男子氣概絕不能少,這就得表現在說話的語氣和舉止動作了,絕不能娘,縱使外表像女人一樣柔美,說話還是得粗聲粗氣像個男人,畢竟,女人愛的是花美男,而不是Gay。

我想說的是,縱使威爾史密斯是科學家眼中最符合美男子典型的男人,縱使美麗的花美男是櫻花妹的最愛,對我來說,不修邊幅的單眼皮男人才是我難以抗拒的致命吸引力。

是不是美男子?是不是像花一樣美麗?一點都不重要,我喜歡的人對我來說就是天下第一美男子!況且,說老實話,我才不要身旁的男人比我還漂亮、比我還吸引人,這對女人來說,不是很沒面子嗎?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