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出道模樣曝光 網友虧「發育總在出道後」

 

郭雪芙(左)出道時模樣青澀,和現在(右)相差甚多。


郭雪芙的陳年舊照被翻出。

外型亮眼的郭雪芙出道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甜美女神,近年積極耕耘戲劇演出的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但你還記得她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嗎?最近知名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上曬出郭雪芙的舊照,不少網友都為此驚呆了。

張哲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整理硬碟時意外發現2008年1月舉辦的一個模特兒票選活動檔案裡,有個熟悉的名字,原來這個名字就是郭雪芙,「當年第一次看到她的名字時,馬上讓我聯想到金庸小說裡的郭芙,可以看得出來她麗質天生;就在這一年,她以演出麥當勞雙魚堡電視廣告踏入演藝圈」。

郭雪芙的舊照一出土,就立刻引出兩派網友留言,有網友認為她沒什麼變:「以前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呀」、「很漂亮啊…」但也有網友覺得出道前後差很多:「完全無法想像是同一人」、「藝人的發育真的都在出道後」、「我的老天鵝,這是誰?」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07580

 

影片: 郭雪芙

相關新聞

郭雪芙拍戲衰感冒 貼滿暖暖包仍hold不住鼻水
柯震東認愛李毓芬?遭爆曾曖昧郭雪芙
市心黃金商圈 新古典璀璨地標
郭雪芙緋聞男友宮以騰 驚爆酒駕被抓
郭雪芙爆吃小鮮肉 曖昧宮以騰23小時
2017春季日本房產投資博覽會
選邊站挺李毓芬 柯震東同台郭雪芙當空氣
與鮮肉男星傳過夜情 郭雪芙15小圖巧妙回應
郭雪芙被爆熱戀小鮮肉 甜蜜共處2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