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8/91-2581156.htm

因涉嫌販賣毒品,及唆使黑道份子砸店,讓15歲的小煞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而從部落格中可發現,她一直都有明星夢,除之前入選亞姐外,也積極參予各種網路選 拔。就有網友提議,她可以跟背景差不多的銳寶貝(陳銳)組成「煞氣二人組」,相信在資深製片吳敦的帶領下,他們的星路應該會十分順遂。

台中警方17日破獲販毒暴力集團,赫然發現現年15歲,曾因飆車、毆打同學等事多次登上媒體版面的少女「小煞」也涉入,並將她逮捕。據了解,她與 綽赫「小馬」的李杰名帶領20多人,涉嫌從2009年開始陸續對學生恐嚇取財,並在夜店、補習班等地販賣K他命等二、三級毒品。

去年6月初的時候,暱稱「小煞」的陳姓少女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出她到補習班打人的影片,影片她踹人、追打、辱罵的狠勁清楚可見,並表示因她在部 落格PO出自拍裸照,該名女網友留言罵她「騷貨、髒爆了」,並批評她身材不佳,所以她才會前往女網友打工的補習班施暴。

↓小煞在補習班動手的影片


而脾氣十分火爆的小煞,在擁有20多名「手下」後,行為更顯囂張,她曾因在夜店內遭酒客騷擾,竟教唆手下砸店,不但酒客遭毆倒地,連出面的店長也 被攻擊。另外,她還因補習班老師阻擋她的「財路」(向學生恐嚇取財),甚至對對方開霰彈槍。

不過,雖然她出入不良場所,與黑道份子廝混,甚至領軍販毒暴力集團,但小煞終究還是一名少女,一個擁有明星夢的少女。從她的部落格中可發現,除之 前參加亞姐比賽外,即使在「經營」不法事業期間,她也積極參加各種網路美少女的選拔活動,如地圖日記美少女選拔、9號黑魔女票選活動等。

見小煞這麼想紅,就有網友建議她可以跟「銳寶貝」同組團體,因為兩人不僅背景相同(小煞掌毒,陳銳掌賭,兩人都涉及恐嚇取財),實力相當(均屬領 導階級),再加上陳銳父親陳凱倫在演藝圈的人脈,及資深製片人吳敦的帶領下,相信他們的星路必定十分順遂。

圖↓小煞參與各種選拔活動的照片




網路飆女小煞 混黑幫販毒落網(2010/03/17 )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今天(17日)破獲「小馬」販毒暴力集團逮捕20多人,令人訝異的是當中還包括15歲的網路人氣美少女「小煞」,年紀輕輕只有15歲卻 中輟混黑幫,在台中補習街看人不順眼就要勒索,其中一名維護學生的補習班老師,小煞竟唆使打對方砸店,行徑囂張,甚至販毒把販毒網路伸入校園。

去年11月,台中市仁愛路一家PUB門口剛開店,客人驚慌的往裡衝,因為前方一群惡煞狂奔而來,20多個年輕人手持棒球棍狠狠的把桌子踹倒,另一 個更拔出手槍做勢要擊發,一陣猛K猛砸,教唆這一群惡煞砸店的就是這一名年僅15歲,綽號「小煞」的小女孩。

低著頭的小煞染著一頭金髮,外套下蓋的是一張清秀的臉龐,她的部落格照片濃眉細眼、身材高挑,看起來就像個鄰家女孩般,她在國中二年級就輟學混黑 幫,凶狠的行徑,小小年紀在集團就是大姊大,混跡台中市一中補習街,看人不順眼就開始找麻煩,中市刑大偵六隊長蔡宗熙說,「看你不舒服,然後就恐嚇取財, 年輕氣盛啦!」

補習班學生被勒索,老師保護學生竟就被小煞鎖定,不僅連續砸毀老師朋友開的服飾店跟PUB,甚至還拿霰彈槍復仇,令警方訝異的是小煞疑似染上毒 品,還將K他命賣給學生,蔡宗熙表示,「賣的都是二級毒品跟三級毒品,一般賣在職學生或PUB裡面都有。」

父親長年在外工作,母親車禍過世,或許小煞缺乏管教,行為出現偏差,落了網家屬才出現,雖然姑姑一路保護,但或許早一點關心就不會讓這個小女孩走 岔路。(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