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繳錢出國遊學,卻變成人球!澳洲GEOS語言學校1月底無預警倒閉,估計有100多名台灣準遊學生受害,其中一位學生向TVBS投訴,她苦等快1個月,最 後被迫轉學,偏偏澳洲語言學校工會、轉介學生的機構,回覆緩慢,讓隻身留在澳洲的她,無所適從。

真的是晴天霹靂,學校倒了,澳洲遊學夢 碎,受害者阿潔PO影片求救,她繳了台幣10萬給澳洲語言學校GEOS,對方1月底突然倒閉,阿潔求助台澳兩地的代辦機構,對方兩手一攤。

GEOS 倒閉受害者阿潔:「怎麼會這樣,又發生這種事情,(繳錢遊學)學校已經倒掉,幾百年才會出現一次,等等等,等到我覺得『啊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只 剩下無奈,其實1月30日阿潔知道GEOS倒了,至少有107位台灣「準」遊學生,跟她一樣受害,苦等將近1個月,2月22日,阿潔才被通知要轉去唸「中 央昆士蘭大學」,3月10日,她硬著頭皮,飛到澳洲黃金海岸,沒想到2天後,因又被通知「中央 昆士蘭大學」不能唸,卻沒有交代要轉學到哪裡,讓阿潔吃足苦頭。

阿潔:「(澳洲認證機構)態度有點懶懶的,好像很多人去找他,講這件(倒 校)事,好像覺得非常正常,沒有太大保障,好像我來了(澳洲)以後,就沒什麼再跟代辦聯繫。」

澳洲物價高,交通費更是貴的嚇人,每多等一 天,就要花上台幣1、2千,繳了錢,學校沒了,遊學人球能做的,只有繼續等。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