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7/11/226u5.html

台中市有4個七年級的男生,因為喜歡吃漢堡,一起開了一家漢堡店,他們賣的漢堡,光是漢堡肉就比一個人的臉還大, 足足有1公斤,還有張開嘴絕對無法一口咬下的「下巴脫臼」漢堡,非常特別。

你看過這麼大的漢堡嗎?裝在盤子裡,就像一盤菜,想吃它嗎,是 的,你的嘴巴要夠大,否則連一口都咬不下,足夠10個人吃的大漢堡,老闆說,一個人吃掉就不收錢。

很愛開自己玩笑的這4個年輕老闆,不知道 做壞了多少漢堡肉,才讓這個超級大漢堡誕生,它有個特殊的名字,叫做「半獸人撒尿牛堡」,5種配料,3種不同部位牛肉做出來的漢堡肉,先下油鍋煎,起鍋 前,鋪上厚厚的起司,再把所有的材料豪邁地擺上去。

感覺上老闆好像怕大家吃不飽似的,這一個下巴脫臼堡,高度就有24公分,如果吃不下那麼 大的漢堡,可以點這個,吃不飽,就是所謂的小漢堡,而3個小漢堡,就叫做三小漢堡。

來這裡吃漢堡的人,大部分都是吃不下收場,不過總是笑著 來,笑著離開,畢竟吃漢堡嘛!好玩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