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1/02/327-2553292.htm

現在網路最夯的話題是什麼?遇到金屬會自動轉彎變頻的超智慧無線刈包機最夯!日前廠商重新進貨200台刈包機,短短一天再度被網友瘋狂搶購,創下一天完售 的紀錄。

造成網友爭相搶購的Ruckus智慧型無線變頻AP刈包機,外表酷似「刈包」,加上訊號可穿三層樓六層牆,並且保證可以40人以上同時無線上網等 強大功能,因此深受公司及學校的肯定,不少網友得知重新到貨的消息,紛紛透過網路(http://tinyurl.com/yb6hllt)來訂購,為回 應來自各方的熱情,廠商特別連夜加班出貨,讓期待許久的網友能在最短時間拿到熱騰騰的刈包機。

「網友的熱情我們感受到了!」短短一天內就讓存貨量快要見底,總經銷表示,非常感謝網友的支持與肯定,為了讓更多網友在過年假期間能享受無線飆網 的樂趣,已再次緊急向原廠調貨,並開放網友預購,想盡快享受熱騰騰刈包機的朋友可要加緊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