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傳出緋聞的藝人言言劉品言,年初才自爆兩人的戀情告吹,但近日卻有媒體直擊,兩人似乎是「假分手、真談情」,不但維持著溫馨接送情,言 言更是多次進出謝家。謝國樑今(17)日上午表示,最近這種私人的新聞太多了,令他覺得很懊惱也很沉重,謝國樑強調,他跟言言只是好朋友,會出去、會一起 吃飯。

根據媒體報導,謝國樑的座車在3月9日跟14日曾到言言工作的地方接她到謝國梁家社區,言言還在他家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離去,對於兩 人被爆假分手,謝國樑的秘書表示,「委員說他們是朋友,會出去吃飯、接送,現在的關係也是一樣。」兩人的關係真是令人霧裡看花。

對於傳 出與言言「假分手、真談情」,謝國樑上午表示,最近這種私人的新聞太多了,令他覺得很懊惱,不曉得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他跟言言只是好朋友,會出去、會一 起吃飯。

謝國樑強調,既然還是未婚單身,交朋友、看電影、吃飯、偶爾互相拜訪都很正常與健康,「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陣仗」。   來源:

==================================================


立委謝國樑被爆料與藝人劉品言(圖左,資料照片)「假分手、真談情」,謝國樑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上午謝國樑在 立法院不停以手機對外聯絡(圖右)。
記者胡經周/攝影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被媒體爆料與藝人言言「假分手真談情」,謝國樑上午心情顯然相當沈重。他說,兩人只是朋友,朋友一起吃飯看電影很正常健康,且也 有許多朋友出入他家,不了解媒體為何誇張報導。謝國樑也懊惱自己近來花邊新聞頻傳,認為這些「負面新聞」已經對他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影響。

年初謝國樑被爆與言言秘戀1年分手,今又被報導兩人假分手真談情,出入謝國樑家中,謝國樑上午受訪時無奈表示,他是單身男性,也需要交朋友,朋友間吃飯、 看電影也很正常。且他家常有一群朋友走動,甚至戲稱是「男生宿舍」,面對媒體如此大陣仗報導,讓他有點吃不消。

他也認為自己近來相關花邊新聞不斷,對造成負面觀感感到抱歉,更影響自己的工作,大家對他的關切程度已非正常。謝國樑強調,他與言言以前是朋友、現在也是 朋友,常會約會見面吃飯看電影,但就只是「好朋友」,沒有戀情問題,也就不會有見光死的困擾。


【2010/03/17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