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7/350-2581012.htm

女檢察官應該是什麼樣子?多數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嚴肅的面孔、幹練的髮型,再配上一身制服,只可遠觀;近日成都新津縣人民檢察院的女檢察官王紅艷在部落格中 上傳自己的照片,一時引來網友熱捧,被稱為「模特檢察官」。

這位「80後」美女檢察官講述了她眼中的女檢察官群體:「看起來嚴肅,其實都是現代穆桂英,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人民網》報導,王紅艷在一篇名為《我喜歡鏡子裡的我》的文章中,上傳兩張照片,大受網友推崇,照片裡她身著白色淑女裙裝,高綰髮髻。其中一張照 片對鏡而立,苗條的身材一覽無遺;另一張是坐在沙發上的正面照片,恬然的表情,看起來格外優雅動人。兩張照片讓網友看到女檢察官柔情的一面,也讓更多的人 想知道這些照片背後的故事。

↓成都新津縣人民檢察院的女檢察官王紅艷。(圖/取自網路)


「在工作中,我們都是把美麗放在身後。」王紅艷說,其實女檢察官也一樣愛美,「只是追求美的方式不一樣,不是通過化妝品、衣服來體現。」她說,因 為工作的需要,平時並不化妝,有空的時候喜歡看書,和朋友一起郊游。

王紅艷表示,女檢察官穿上制服莊重嚴肅,脫下制服輕鬆時尚,「其實我很喜歡人們叫我們女檢察官是現代穆桂英,但最不希望人們看我們像看包公似 的。」她說,上傳這些生活照,並不擔心會影響工作中的嚴肅性,「女檢察官都是上得了公訴台,也下得了廚房,我做的菜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