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7/350-2580995.htm

香港媒體報導,被稱為「中國第一車模」的獸獸,日前透過部落格向大眾道歉。

獸獸說,在不雅視頻曝光後,她的工作全面停頓,生活也陷入極大困擾。

她指出,對於有關不雅影片「污染了大家的眼睛,我也有一定責任。」

獸獸原名翟凌,自從上月遭前男友報復,將有關不雅影片在網路廣為流傳至今,她沒有再公開露面。勸女孩不要輕易相信男人。

獸獸好幾次在部落格上撰文,為自己曾犯的錯表示後悔。她說稱當時太糊塗了。但她認為很多女孩都會跟她犯下同樣的錯誤。她勸所有女孩「不管在任何情 況下,都不要輕易信相信男人」。

獸獸說:「這件事情,從頭到尾我沒有任何炒作。我的工作已陷入停滯,我的生活也帶來極大困擾。我是一個再普通、正常不過的女孩。……」

獸獸最後說:「自不雅影片廣傳後,前路雖然很難走,但我要走下去,因為我要選擇堅強。」

奧迪展台前的獸獸

 

獸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