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杰名為首的黑道份子數十人分持手槍、棍棒到PUB砸店。
記者熊迺群╱翻攝

台中警方昨 天逮捕黑道分子李杰名等廿餘名犯罪組織成員,包括十五歲網路人氣美少女「小煞」。警方指出,小煞涉嫌夥同李杰名等人霸凌學生,出面勸和的老師也遭毆打開 槍,還糾眾砸店,警方懷疑他們吸收年輕人將毒品賣入校園。

小煞曾在網路PO上自己的清涼照片及霸凌、飆車影片,成為網路爭議話題。警方監控發現,她與綽號「小馬」的李杰名(廿歲)結夥;小馬是黑幫老大。小煞有多 名黑道男友,年紀小,卻儼然是大姊大,小弟們還得叫她一聲「煞姊」。

警方查出,去年六月間,小煞與同夥在一家茶坊與一對高中兄弟起衝突,將對方制服撕毀又毆傷;事後卻說被這對兄弟欺負,唆使李杰名等人向對方家屬勒索卅萬 元,後來家屬報警才收歛。

隔月,小煞得知小妹與章姓高中生口角,唆使綽號「蠻牛」的溫姓男友與李杰名等人,向章勒索一萬元未果,再跑到補習班前堵人,見警方趕到才一哄而散。

章姓學生後來請補習班簡姓老師排解,雙方才碰頭,師生二人即遭對方追打;簡姓老師友人經營的服飾店也被砸。李杰名等人誤以為簡是一家PUB的股東,率十多 名成員分持球棒與手槍去砸店,並向想和解的簡、章師生開霰彈槍,嚇得師生二人躲入派出所。

去年九月,小煞在一家PUB遭酒客騷擾,她即電召李杰名等人把酒客毆昏,上前勸阻的店長也被砸傷,縫了五十多針。

警方將李杰名提報治平對象拘提到案,昨天將小煞等廿多名成員帶回,還搜出K他命及改造手槍,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小煞否認販毒,但有 幫小馬送毒品給他人。

【2010/03/18 聯合報】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8/today-so7.htm

李杰名暴力犯罪集團成員去年 砸店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亮槍、球棒齊飛,凶狠程度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 許國楨/台中報導〕警方昨瓦解以「小馬」李杰名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赫然發現曾將飆車過程、毆打女學生暴行PO上網,名噪一時的麻辣少女「小煞」,竟是該 集團大姊頭,集團犯行幾乎都因她而引發。

集團犯罪 全因她而起

警 方說,原以為「小煞」只是愛玩,愛耍威風,沒想到竟連犯多起暴力犯罪,叛逆潑辣程度,令人咋舌;而或許是母親早逝、父親在海外經商,缺乏關懷,遂混跡搖頭 店,結交壞朋友,年僅16歲的她,去年才國中畢業,卻有30歲的滄桑,令員警非常感慨。

警方指出,綽號「小馬」的李杰名雖僅20歲,凶狠卻 不輸黑幫兄弟,他吸收20多名年輕人,涉嫌要他們販售K他命,其中「小煞」因潑辣狠勁而迅速竄起,成為大姊頭「煞姊」。

去年6月,小煞與同 夥假借在校遭欺負,誣陷一對兄弟,向家屬勒索30萬元,家屬報警才稍收歛。

7月,小煞得知同夥黃姓少女與一名高中男生爭吵,她告知綽號「蠻 牛」的男友後,「小馬」藉此向對方勒索1萬元,糾眾到男生就讀的補習班堵人;隔2天,補習班簡姓負責人和「小馬」約定在一家服飾店前碰面,勒索之事因此破 局,「小馬」遷怒簡某,遂砸服飾店報復。

「小馬」查知簡某常出入某家PUB,隔天率10多名成員亮槍、持球棒砸店,恐嚇交人,並打傷PUB 員工及老闆,後來準備到簡某的補習班找碴,簡某遂和「小馬」相約見面和解,卻遭「小馬」率眾當街開槍射擊追殺,簡某和友人駕車逃命。

刑事局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與中市刑大偵六隊長期蒐證,昨將提報治平對象的「小馬」拘提到案,連同小煞共24名成員一併到案,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嫌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