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界除了有「瓷娃娃」福原愛吸引目光,現在又出現一位號稱是「桌球界的Lady GaGa」四元奈生美,這位正妹雖然球技普普,卻能屢屢晉級,就有人分析,大概是因為她每次穿上場的「戰袍」實在「太誇張」嚇壞對手,這大概就是攻敵先攻 心的道理。

2008年的全日本桌球挑戰賽,名將福原愛差點輸給球技普普的四元奈生美,引起不小震驚。賽後,福原愛坦承,由於對手的賽服實在是太搶眼了,分散 她的注意力,要集中精神打球,她必須克制自己不要看對方的服裝、頭飾。





↑上圖:四元奈生美比賽時的各式造型

從此,一戰成名的四元奈生美總是會「精心打扮」後才上場比賽,她擅長改造各種卡通人物與歷史人物的造型,然後以此形象上場比賽,「衣」不驚人死不 休,甚至因此獲日本桌球協會頒發「特別貢獻獎」。在美國藝人女神卡卡Lady GaGa出道後,她就順理成章的被封為「桌球界的Lady GaGa」。

四元奈生美與大部分的桌球選手一樣,從4歲就開始練球,有一段時間還在北京女隊與張怡寧等中國國手為伍,可惜的是她的球技至今仍不算高超,從沒進 入過日本國家隊,倒是她怪誕的比賽穿著和風格大膽的寫真吸引不少人對桌球界的注目。

日前,四元奈生美表示,她熱愛桌球也愛時尚,目前正在東京進修服裝設計,未來勵志改良女性的桌球服,使其能與時尚結合,也希望有天能看到其他選手 穿著她設計的球服站在世界賽事上。


↑上圖:四元奈生美代言電玩遊戲

↑上圖:四元奈生美寫真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3/91-25876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