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是非多,名女人是非就更多了。徐靜蕾對於被別人「想像出來的事」已經有點麻木。 日前,對於外界一直傳言的身邊四位緋聞男友,徐靜蕾大方予以點評;不過對於結婚問題,徐靜蕾坦言,並不需要一張紙來證明什麼。

瀟湘晨報報導,提到感情話題,徐靜蕾直言,自己的世界中並沒有一見鍾情,「愛情這種東西,有時你覺得你愛他或者為了他可能會去跳河,但過了一、兩年後你就 發現,這完全是個說說而已的事情,就是激情,我就不相信一見鍾情,從來沒有過……。」

據報導,在徐靜蕾眼中的四位緋聞男友,各有不同性格:「韓寒,我覺得他還不止是才華,還是一個很誠實的人。黃立行,其實是個說話有時候胡說八道那種人,但 其實他是一個非常有教養的人,很紳士。王朔,我覺得他就像一個好老師,很會教你方法,但倒也不是希望我的愛人也具備這些。至於李亞鵬,就是『傻』。」

報導指出,對於婚姻,徐靜蕾直言「不排斥,但目前覺得它可有可無,也許它將來是需要的,比如說孩子戶口什麼的。但我覺得不一定要用一種手段來維持一種關 係。」

報導說,對於之前爆發的「開房」、「裸畫」風波,徐靜蕾更是哭笑不得。不過,徐靜蕾也不是凡事都息事寧人,她也有底線:「對我來說只有一個標準,就是牽不 牽扯到法律。(比如吸毒?)對對,如果他不犯法,我覺得也無所謂。」

另據中新網報導,日前徐靜蕾聯手「時尚芭莎」推出的「杜拉拉商務專刊」,算是「杜拉拉」電影的一個延伸,徐靜蕾希望它能成為職場女性的諮詢寶典。根據電影 劇情,專刊的主題也分為職場菜鳥期、成長期和高管期三個部分,內容可以說是為職場女性量身定做的,堪稱辦公室手冊,從各個角度幫女性解決辦公室裡的種種困 擾。


【2010/03/21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