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阿曼來台蓋頂級Villa 相中外雙溪 台灣將有第一家世界頂級旅館要出現了,微風集團廖家結合股東斥資9.3億,引進專門蓋七星級飯店的阿曼集團,要在外雙溪蓋頂級生態Villa,預估25坪 的房間,一晚房價1000美金,相當於台幣3萬2,事實上最近有許多國際級旅館也搶著登台,據了解有51家籌設中,阿曼集團應該也是看好台灣的發展潛力, 才會來台。

在全世界打造頂級酒店的阿曼集團,不管是位於清邁、巴里島或是墨西哥的七星級旅館,都是許多名流的最愛,現在傳出微風廖家將引 進阿曼集團,在台灣蓋頂級飯店,地點就在台北市的外雙溪。TVBS記者古彩彥:「這裡是至善路3段,微風集團買下隔壁這1公頃的綠地,隔著河和翠山莊對 望,未來要蓋頂級旅館。」

微風集團表示,已經買下明德樂園附近,翠山莊斜對面的一公頃綠地,要沿河岸蓋Villa,屬於阿曼Chedi系 列。微風集團董事長特助蔡明澤:「我們先預訂在每個房間,一個晚上是1000美金,隨著我們將來開幕,我們再根據市場狀況,來做斟酌。」

阿 曼集團世界各國的頂級旅館,許多不是沿著河岸就是沿海而建,旅館預定地緊鄰外雙溪,附近又有故宮與陽明山,到松山或桃園機場車程不超過90分鐘,符合阿曼 要求的都市悠閒旅館風格。

據了解,微風廖家已經找了其他股東,要斥資9.3億,在這裡蓋4層樓建築,只有40間客房最小的25坪,平均房 價1000美元,大約台幣3萬2。

儘管有消息傳出微風要在3年內蓋好旅館,但這塊地位於保護區,微風目前還在進行都市計畫變更申請,台灣 第一家國際頂級旅館會不會出現在這裡,還有變數。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