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千金拍廣告開店 亮眼外表超吸睛 擁抱泰迪熊,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有人卻能以此當成職業!國內知名保養品代理公司董事長的小女兒徐佳郁,外型甜美的她,只有25歲,爸媽為了訓練她當家族企 業的代班人,特地投資千萬,讓她引進限量泰迪熊在台灣設櫃販售!事實上,她也為品牌保養品拍了3支廣告,亮眼表現,相當吸睛。

專櫃負責人 徐佳郁:「它是擁有6克拉藍寶石的眼睛。」

和客人面對面接觸,介紹櫃上每一隻熊的背景特色,她就是徐佳郁,這品牌專櫃的老闆,而另一個身 分,是知名保養品代理公司老董的掌上明珠。徐佳郁:「就是希望從頭開始,然後從最基本的學到最複雜,然後以後就可以把這企業做得很好。」

亮 眼的外表,甜美的笑容,在賣場中穿梭,其實相當醒目,徐佳郁,25歲,加拿大大學畢業後,前年回到台灣,身分備受注目,是因為她的媽媽,就是代理知名保養 品25年的台灣公司董事長,為了培養掌上明珠接手家族企業,去年開始,投資千萬,讓她經營專櫃。廣告旁白:「讓您的雙手,重新恢復細嫩光澤。」

其 實在開店之前,徐佳郁就幫自家公司拍了3支廣告,當時讓人相當驚艷,而企業千金代理的泰迪熊專櫃,其實也很有來頭,眼前這隻限量熊,高50公分、2公斤 重,全球目前只剩下5隻的它,特色在閃亮亮的眼睛,由藍寶石和碎鑽打造,而全身上下的絨毛,都是揉合了金、銀絲,根根珍貴!光是這一隻鎮店之寶的熊,定價 208萬元。消費者:「非常喜歡這熊,不過,太貴了!」

徐佳郁:「我是希望賺錢的,因為我們如果是欠錢的狀況下,不可能開第二家店。」

進 軍南台灣,漂亮的企業千金帶著限量熊入駐新百貨,成績單是不是也能一樣亮眼,可是備受關注。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