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友總是模特兒的言承旭,先是傳出私生子身份,現在又被爆和小模王思平曾短暫交往!很心疼媽媽受到波及的Jerry,以牛郎友人為例,說明因母親對自 己嚴加管教,才不至於誤入歧途。至於傳出和小模王思平拍拖,他直說,對王思平沒印象,甚至公開喊話:「如果她認識我,請她跟我聯絡!」

近來發行寫真集的言承旭,因為家庭環境,印象中幾乎沒有過過兒童節。今天下午他一身輕便服裝(見圖),和20位經濟弱勢兒童邊做風箏,邊過第一次 兒童節,現場更競標義賣從未收錄在寫真集裡的性感作品,最後由「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以30萬高價得標。為了勉勵在場小朋友,Jerry以家境清寒的過去 為例,「希望大家以後有能力的話,可以多多幫助人!」

↓圖:言承旭和20位經濟弱勢小朋友歡度兒童節。(圖/戲夢堂提供)


由母親獨立撫養長大的言承旭,近來被爆是私生子,是否曾親口向母親證實?不捨母親受到傷害的Jerry說:「這不重要吧!我又沒有做錯事,又不偷 不搶!」他更以過去打工期間,曾被牛郎友人影響為例,說明因母親對自己的嚴加管教,才讓他不致受到金錢誘惑,而誤入歧途!

↓圖:不只林志玲,言承旭再傳曾和小模王思平拍拖。


由於近日他被爆出曾和性感小模王思平短暫交往,Jerry苦笑說:「公司拿她的照片給我看,我真得想不起來怎麼認識王思平,如果她認識我,請她跟我聯 絡!」至於為何總和模特兒沾上邊?他解釋:「因為我以前是模特兒,跟模特兒都蠻好的,平常也會一起約出來吃飯。」

↓圖:性感美豔的王思平,在部落格分享素顏比基尼照,展現清純可人的一面!(圖/擷取自王思平部落格)

↓圖:王思平很愛嘟嘴自拍。(圖/擷取自王思平部落格)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4/91-25877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