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被爆與C奶女模王思 平曾交往,王還說自己是他的粉絲。(資料照)


言 承旭最近出寫真書,一再回味和林志玲的感情,但有讀者爆料,他與林志玲分手後,曾和「微風廣場」看板上的C奶女模王思平拍拖過,巧的是,王思平曾和「周 董」周杰倫合拍MV傳過緋聞,繼周董和林志玲傳曖昧情後,言承旭和周杰倫再度撞菜。

言承 旭桃花旺 拍拖小模

據悉,言承旭出道多年來只和林志玲、關穎鬧過緋聞,但其實他的桃花非常旺,之前就有讀者爆料指出,他和一 名小模約會頻繁,據後來的爆料又指出,這位女模雖非一線名模,但就是曾和蔡詩蕓一起出現在「微風廣場」看板上的王思平。

王思平有主見 戀情吹

據瞭解,言承旭很念舊,他交友圈以特兒居多,就連去年和關穎傳出 共遊泰國,也是和模特兒朋友一起前往,而王思平也是同個圈子介紹認識,彼此互有好感,有一陣子頻繁約會,不過言承旭喜歡百依百順的女生,王思平很有主見, 兩人感情後來不了了之。

經紀公司:緋聞爆料不回應

有趣的 是,王思平2006年在拍周杰倫「陽光宅男」MV時,就曾傳出他們在香港曖昧夜遊的緋聞,雖然 當事人事後否認,不過周杰倫去年在拍「刺陵」時,又傳出和林志玲有曖昧情,言承旭和周杰倫品味雷同,由此可見。

王思平對於傳曾和言承旭交 往,昨天她先撇說不認識,但之後卻又補充一句說:「但我是他的粉絲。」

對此言承旭所屬的經紀公司「戲夢堂」表示:「對於這樣的爆料,我們不 予回應。」

記者陳尹宗、古明弘/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4/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