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門,又稱天台門,由於台灣90後的一對高中學生在學校頂樓的天台上,使用手機拍攝了一段大膽的性愛視頻 艷照,所以網友稱為「天台門」或「陽台門」,「陽台門」或「天台門」的男女主角分別是90後的高中學生,女主角叫陳怡,長相非常甜美可愛。

 「天台門」或「陽台門」,由於男女主角想要在野外享受不一樣的性愛感覺,所以就在課間的時候,爬上教學樓天台 進行粗暴性愛,事後,「天台門」或「陽台門」男女主角都覺得很剌激,還建議其他同學上去試試。

 「天台門」或「陽台門」視頻僅1分06秒,可能由於邊性愛邊拍攝,所以視頻晃動特別厲害,但我們可以清晰聽到 男主角說要將不雅視頻艷照放到網絡上去。而女主角陳怡並未出聲,但通過視頻我們可以看出,女主角長得相當漂亮,並且在整個性愛過程,都表現得比較 High,通過表情我們也可以判斷,「天台門」或「陽台門」女主角早已駕輕熟路,不是第一次性愛了。

 「天台門」或「陽台門」視頻艷照中女主角也略顯緊張,從感受上來講,並不怎麼享受,所以說,這可能是事先就預 謀好的,所以才會緊張。但女主角水嫩,嬌滴還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天台門」或「陽台門」被瘋狂下載後,立刻引起了專家的注意,大家對「天台門」或「陽台門」這種過於開放式的 性行為紛紛表示擔憂,同時呼籲加強學生的性教育,淨化網絡空間等等。在此,編輯也呼籲一下,「天台門」或「陽台門」性愛視頻艷照所呈現出來的,絕對不僅僅 是一個個案,而是社會的諸多不良因素的集中體現。(來源:經網綜合)

http://news.wenweipo.com/2010/04/02/IN1004020143.htm


天台門:陳怡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