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冷艷的洪棠,擁有32E傲人上圍,即使她身材姣好,仍然每天上健身房跑步甩肉,希望能練結實點。但私下是傻大姐一枚,交友被動,需要別人主動攀談才能 熟絡。個性大剌剌的她,曾發生過不少糗事,最糗的就屬「上錯車」!

目前就讀真理大學觀光系3年級的洪棠,平常通告、學校兩頭趕,但仍保持每天上健身房運動一小時,周末則上表演、跳舞課,她說,未來想往演戲發展, 最好能像偶像周迅一樣「演什麼像什麼」,立志成為電影咖。

不同於其他女大生,洪棠外型冷艷(見圖),加上是獨生女,顯得孤傲。她喊冤說:「還好吧!我是交朋友比較被動,都要別人主動攀談。」看起來嬌滴滴 的她,個性隨性又帶 點倔強,問到是否曾有叛逆事蹟?她想了很久說:「我有啊!就是翹掉補習班的課,跑到同學家玩,只是沒想到媽媽找里長廣播,害我好丟臉。」所謂的叛逆竟是遭 「反將一軍」,聽得令人傻眼。




不同於有些美女講話嬌嗲,洪棠說話反而有點「傻味」,她坦承個性大剌剌,聊到發生過的糗事,她說:「高中時,我到補習班打工,有個大姐姐好心接我 下班,結果我認錯人,去拍別人摩托車,還說『哇塞!你的坐墊不錯喔!』,看到對方一臉疑惑,我才發現上錯車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91-25809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