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大陸最雷女人的「鳳姐」,又有最新勁爆言論了;自從之前公開徵婚,而且限定北大清大畢業的之後,最近她又在整形之後再度公開徵婚,而且還把對象限定 在留學生或是歐美人士,甚至看上美國總統歐巴馬。

被封為大陸第一雷人的「鳳姐」羅玉鳳,這次再次出現在鏡頭前,是要告訴大家,她已經整形成功了。鳳姐表示,「我全身上下比例確實非常好,唯一不滿 的就是臉部太『英氣逼人』了,把我個人特點都改掉,那就太暴殄天物了!」

鳳姐對她的整形手術似乎非常滿意,不過拿她整形前後的照片相比,好像沒有改變多少,她最驕傲的「特點」也算是重新出發,所以徵婚的條件也升級了。 鳳姐說,「一定要海歸(留學歸國),而且只要歐洲和北美的海歸,我就特別欣賞歐巴馬,不過非常抱歉,歐巴馬已經50多歲了。」

原來鳳姐最愛歐巴馬,不然也要留學歸國的海歸派,這樣的條件會不會太高了一點?民眾的反應最直接。一位大陸民眾說,「太太太太太….太嚇人了!徵 婚…以她的條件真的是前三百年、後三百年真的是沒人配得上她!」

看到徵婚條件這麼高,民眾大多回應「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鳳姐一時間想要嫁人,恐怕有困難。(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王哲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