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諾沃阿嬤

 俄羅斯阿嬤合唱團 - 布拉諾沃阿嬤  晉級歐洲歌唱冠軍賽
 
本屆歐洲歌唱大賽最年長組合「布拉諾沃阿嬤」,6名阿嬤以極具民族風情的歌聲成功晉級總決賽,受到各界矚目(圖) 

2012年第5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2)近日首度在亞塞拜然(Azerbaijani)首都巴庫舉辦,但此次來了最年長的參賽組合「布拉諾沃阿嬤(Buranovskiye Babushki)」,6名阿嬤以極具民族風情的歌聲成功晉級總決賽,受到各界矚目。

22日在亞塞拜然首都巴庫的舞台上,「布拉諾沃阿嬤」唱著一首原唱是英文的「party for everybody」,並穿著民族特色的服飾,成功晉級將在26日舉辦的冠軍賽,但準備演唱這首歌之前,6名阿嬤還請人先將歌曲從英文翻譯成俄文,再翻譯 成烏德穆爾特文,工程十分浩大。

▼俄羅斯「布拉諾沃阿嬤」台風相當穩健(圖)
俄羅斯「布拉諾沃阿嬤」台風相當穩健。(圖/翻攝自網路)

「布拉諾沃阿嬤」的6名成員全都來自俄羅斯烏德穆爾特共和國(Udmurtia)布拉諾沃農村小鎮(Buranovo),年齡最長的有76歲,「布拉諾沃阿嬤」首次登台是在2008年,起初組合演唱的目的只是為了賺錢,在鎮上建一間新教堂。

目前這6名阿嬤都已經退休,退休前她們當過老師、會計、建築工人、農場員工,但現在最大的興趣便是唱歌,並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俄羅斯「布拉諾沃阿嬤」(圖)
俄羅斯「布拉諾沃阿嬤」。(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歐洲歌唱大賽 俄羅斯 阿嬤 冠軍 亞塞拜然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