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貓


獨眼貓 - 天生只有一隻眼 大馬驚見「獨眼貓」


馬來西亞沙巴出現一隻「獨眼貓」,在當地引起轟動。(圖/星洲日報)


獨眼貓 - 天生只有一隻眼 大馬驚見「獨眼貓」

如果說起「獨眼」,一般人肯定會想到雙眼有其中一隻受傷或失明。不過,馬來西亞沙巴有一隻「獨眼貓」,牠是一出生就只有一個眼睛,在當地引起轟動。

《星洲日報》報導,沙巴斗湖一戶人家的母貓18日生下4隻小貓,其中一隻竟然只有一個眼睛。不願具名的貓主說,「獨眼貓」的眼睛長在臉部中間,牠的鼻子也與同類有別,至於其他3隻小貓一切正常。

此事在當地一傳十、十傳百,引起不小轟動。貓主指出,這是他一生中見過最奇異的事,而隨著「獨眼貓」的誕生,許多居民都陸續前來爭睹,他的家可謂門庭若市。

據悉,2009年麻六甲一間倉庫內也曾經發現一隻「獨眼貓」。56歲員工阿布哈山說,這隻貓身上毛髮稀疏、指甲尖銳,眼睛大大的,鼻子看不清楚。不過,牠的壽命僅短短24小時,隔天阿布哈山重返倉庫準備餵喝奶時,發現牠已死亡。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4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1057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