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攤」小吃類冠軍為中崙市場張臭˙ㄇㄛ˙ㄇㄛ。
圖/市場處提供

台北市傳統市場裡的好味道緊緊抓住民眾的胃!市場處舉辦「天下第一攤」及「市場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昨 中午12點截止投票,中崙市場的張臭˙ㄇㄛ˙ㄇㄛ獨佔鰲頭,不僅是小吃類冠軍,也是所有類別中票數最多的。本周六、日所有得獎攤位將齊聚「台北希望廣 場」,讓民眾可以一次飽嘗各式美食。


今年「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結果,獲「小吃類」冠軍的中崙市場張臭˙ㄇㄛ˙ㄇㄛ,共獲得10萬4496票,以十幾種中藥與豬大骨熬煮的臭豆腐與大腸鴨血, 在市場中非常有名。「熟食類」冠軍為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同時也是前年的冠軍得主,人氣商品冰糖蓮藕入口即化。

「魚介肉品類」冠軍為光復市場25號攤,販賣本土黑毛豬肉,乾淨又衛生,許多主顧常一大清早就前往購買。「蔬果花卉類」冠軍為新富市場的馨都如您意花苑, 也是國片「冏男孩」的場景。

前年「天下第一攤」獲票選為熟食類冠軍的南門市場「億長御坊」,今年再度奪冠。
圖/市場處提供

「麵食烘培類」冠軍為光復市場的一元行水餃,40年的老店堅持純手工製作,水餃飽滿實在,深受消費者喜 愛。「百雜貨類」冠軍為水源市場富美美髮工作室。

今年另增「市場伴手禮」票選,希望透過票選發掘傳統市場裡的伴手禮,票選結果最高票為南門市場億長御坊,店家表示,這可是他們每天發傳單,向每一位新顧 客、老顧客強力推薦才得到的好成績。

獲選為各項前三名的攤位,將在5月29、30日在「台北希望廣場」展售,現場還有「一元競標」及「闖關活動」,民眾只要到現場領取闖關地圖,成功連結地圖 上所標示之市場店家與所在攤位號碼,即可參加抽獎。

【2010/05/2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