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

鄭弘儀請辭大話新聞獲准

圖: 鄭弘儀

鄭弘儀想陪家人 請辭大話新聞獲准 僅主持至5月底

名嘴鄭弘儀因大話新聞節目名利雙收,但因三立電視計畫進攻中國市場,計畫將大話新聞改組。24日晚間,鄭弘儀遞出辭呈,只主持到5月31日為止。三立已核准鄭弘儀辭職,鄭弘儀希望回歸家庭,多分點時間給家人。

三立表示,半年前鄭弘儀即已提出辭呈,原因為家庭因素。他希望多陪太太,回歸家庭,公司希望能留住他,才拖到現在。鄭弘儀確定不主持大話新聞,雙方如何合作,與鄭弘儀下一步,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三立論節目《大話新聞》向來論調鮮明,收視率十分亮眼,而鄭弘儀也與大話新聞畫上等號。5月15日,鄭弘儀專訪前總統李登輝,收視率成績再度開紅盤,連續重播多次。鄭弘儀也因此名利雙收,政治人物與富商皆與他交好,讓他能駕駛名車,住豪宅。

據新新聞報導,三立電視董座林崑海希望打入中國市場,而大話新聞介入民進黨選舉等事件,早已引發高層的改組想法。不過鄭弘儀主動請辭,與三立的進軍中國打算絕對無關連,這點可以肯定。

關鍵字: 鄭弘儀 大話新聞 三立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91-28174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