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師奶瘋「小王力宏」 水餃傳人拍廣告


賣水餃賣到有粉絲定期上門捧場!台北一家開了半世紀的水餃老 店,第三代的型男劉書宏就有高人氣,他身高超過180,白白淨淨,有網友認為最像王力宏,而且他除了賣水餃之外,還曾經拍過不少廣告,像是美式餐廳、電信廣告,或是速食店廣告都找得到他,讓水 餃店的生意再上一層,其中上門捧場的,有7成都是女生,不少婆婆媽媽更為他而來,是標準的師奶殺手。

狂被老闆念,戴眼鏡的上班族,把累積的不滿,大棒一揮全打出去, 打擊場廣告男主角拿下眼鏡。水餃王子劉書宏:「2位嗎?這邊請坐。」

實際生活的,是水餃店第三代傳人。劉書宏:「你好,看看要吃什麼?這 邊有水餃、小籠包、蒸餃,都還滿好吃的哦。」

點菜、送餐,小Case啦,劉書宏身高超過180,從小開始幫忙家裡,20歲那年被廣告商挖 掘,網友稱他為「水餃王子」,更有粉絲覺得,劉書宏長得像王力宏,一雙大眼睛加上陽光笑容,相似度高達7成,不少阿姨、媽媽都為他瘋狂。民眾:「對呀,都 是要來看他的,哈哈哈。」

民眾:「哦,怎麼帥哥跑到(電視)那裡面去呀。」

民眾:「每次朋友來,我都說樓下有個帥哥,可 以去看看,然後他們的水餃不錯。」

師奶殺手的魅力,讓客人7成以上都是女生,有粉絲會在他生日當天送蛋糕,每隔兩三天,就主動上門捧場。 劉書宏:「那我遇過的粉絲,就是她來這邊吃,吃完以後會自己收碗,那這樣子就算了,而且她還幫我招呼客人。」

旁白:「一手好牌,我才有一 手好牌。」

劉書宏從小店面紅到大銀幕,帥氣臉蛋搭上親切態度,能不能朝演戲邁進?他笑笑地說,有機會就試,但是心裡最愛的還是水餃。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