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筱君 鄭弘儀 - 鄭弘儀請辭大話新聞 主播廖筱君暫代主持人

影片: 廖筱君


鄭弘儀請辭《大話新聞》獲准 主播廖筱君暫代主持人

三立《大話新聞》傳出改組,主持人鄭弘儀24日晚間確定請辭,只主持到5月31日,而三立新聞台也證實此項消息,接棒的主持人由先前呼聲很高的當家主播廖筱君暫時出任。鄭弘儀表示,未來希望回歸家庭,多分點時間給家人。

▼三立主播廖筱君暫代大話新聞主持人(圖)

其實《大話新聞》傳出更換主持人的謠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始終都沒有真的成真,然而就在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司機一案,許多政論 節目都大肆討論,唯獨《大話》堅持以美牛議題,導致收視率下滑,外傳主持人鄭弘儀不滿三立高層要求加入批判憤而告假,但還是依舊進棚錄製另個節目《新聞挖 挖哇》,成了惹惱高層的導火線。


▼少了鄭弘儀,《大話新聞》會有甚麼新風貌呢?(圖)

 

24日《新新聞》雜誌以「鄭弘儀跟《大話新聞》說拜拜!」為題,報導三立積極布局希望能成為兩岸三地的偶像劇王國,但是台內意識形態強烈的《大話新 聞》成了揮軍中國的阻礙,因此有意將節目改組,雜誌也向三立電視求證此消息,但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正芬卻表示「目前沒有聽說」,還反問消息是從何傳出? 不料晚間立刻就傳出鄭弘儀確定請辭;主播廖筱君也將暫代主持人的職缺。

張正芬向東森新聞表示,「鄭弘儀在半年前就已向三立請辭,他是因為家庭的因素,他希望多陪陪太太回歸家庭,那我們也希望他能夠繼續主持,所以目前也已經幫忙了半年。」鄭弘儀確定不主持大話新聞,雙方的合作關係會如何發展,以及鄭弘儀下一步要去哪,仍引發各界關注。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