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妹 梁陳即時現身說法 2010年中天電視台全新Live秀《梁陳即時》即將於今晚11點準時開播,而今日中午11時,召開開播宣告記者會,兩位主持人黑人陳建州及梁赫群現場 CALL OUT給今晚的來賓,因廣告及與周杰倫風波而一夕爆紅的話題人物「悟空妹」陳以庭,再度確認悟空妹今晚會現身於中天攝影棚接受測謊考驗。

黑 人表示,《梁陳即時》不只是現場LIVE,隨時關注當天娛樂版的頭條及熱門話題,就是要給大家最「即時」的節目內容。而現場直播的LIVE秀,給予觀眾最 直接、最真實的現場狀況,也給予參加錄影的來賓最直接而清楚的發聲管道,來「講清楚說明白」。

同時身為周杰倫好友的黑人陳建州表示,節目 不會因為他與周杰倫交好便刻意忽略悟空妹,「觀眾有知的權利」他說。他也提到,悟空妹近日引起的風波確實讓周董感到不好受,而藝人本身有很多痛苦是不能夠 直接面對鏡頭去說出來的。

對於今晚第一集的開播,邀請悟空妹當特別來賓,梁赫群表示,今晚不只是讓悟空妹有澄清的機會,同時也能讓大家了 解到一個20歲小女孩心中的演藝圈是什麼樣子。黑人也說明,晚上不只有專業的測謊儀器和專業人員,還安排心理諮商人員和演藝界的前輩到場,除了分享自身經 驗,也能適時的作心理上的輔導。希望讓電視機前面想進入演藝圈的觀眾了解,踐踏別人並不是進入演藝圈的正確方法。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