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名

菜市場名 - 英文菜市場名出爐 男是David 女是Amy

 

菜市場名,菜市場名David,菜市場名Amy,菜市場名何潤東,菜市場名徐若瑄,菜市場名陳德容,菜市場名Vivian,菜市場名Peter,菜市場名Lisa,菜市場名Michael

知名網站針對國內男女的英文名字展開一星期的調查,結果顯示男生的菜市場名依序為David、Peter、Michael,女生則是Amy、 Vivian、Lisa。據悉,男生的3個菜市場名在國外也很常見,也是出自《聖經》裡的人名;至於女生則僅有Amy在國外常見,原意是「愛」。

自3月25日至4月1日間的調查為期1星期,共有6539人投票,並在近日公佈了結果。藝人陶喆、吳大維的「David」在男生菜市場名之中奪冠,何潤東的「Peter」高居第二,徐若瑄、陳德容的「Vivian」也在女生菜市場名榜上。

儘管登上菜市場名寶座,但這些名字都有個很美的涵義;玄奘大學應用外語系系主任戴維揚也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指出,David、Peter、Michael,都是出自《聖經》裡的人名,因此在國外男性名字中也很常見。

據悉,David是聖經故事裡的英雄,年紀輕輕就上了戰場,並對上巨人Goliath,而「David to Goliath」後來常用來比喻以弱勝強的戰爭或競賽;Simon Peter是耶穌的12個門徒其中之一;至於Michael,則是在《聖經》提到的一個天使的名字。

★菜市場名也有很美的涵義★
男生:David、Peter、Michael
David──人們形容為強壯、英俊,聰明幽默又獨立。
Peter──來自希臘語,原意是岩石(rock),代表剛毅、堅硬。
Michael──源自希伯來語,指像上帝一樣的人,常被形容為強壯、英俊。

女生:Amy、Vivian、Lisa
Amy──拉丁文的意思是......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3946638


菜市場名 - 男David 女Amy 菜市場名第一名

你的英文名字叫什麼?是特別,還是菜市場名?有網站公布國內男女十大英文菜市場名,男生前三名是David、Peter、Michael,女生則是Amy、Vivian、Lisa,而許多藝人也都取這樣名字,像徐若瑄和陳德容都叫vivian,何潤東英文名字就叫Peter。

又唱歌、又演戲,還當起製作人,藝人何潤東去年可是賺的荷包滿滿的榮登偶像劇吸金第一名,如今他又得獎了,但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因為他的英文名字peter,可是被選為國人菜市場英文名的第二名。

根據入口網站調查,全台男女菜市場英文名字,男生第一名別考慮,走在路上一叫,可是一堆人會回頭的David,接下來就是peter和michael,女生第一名恭喜Amy抱走冠軍,vivian 和 lisa則是緊追在後,很熟悉沒錯吧,因為光大家耳熟能詳的陳德容還有徐若瑄,英文名字就叫做vivian。

但這些藝人都還只是小case,真正叫我第一名的就是有音樂界鋼琴王子之稱的陳冠宇......菜市場名 - 英文菜市場名出爐    男是David 女是Amy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3946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