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的「蘇珊大嬸」林育群,今年才24歲,元智大學畢業,在樂器行打工。有人認為他更像英國的星光傳奇人物,手機業務員保羅帕茲,因為一位在賣手機,而 林育群則是賣樂器。更妙的是,別看林育群一百多公斤,跳起舞來,也讓大家驚嘆,因為有夠靈活!

「小胖」林育群的演出不只令台灣觀眾驚豔,藉由YouTube的流傳,7日他的身影更出現在美國知名八卦網站Just Jared上,也因此爆紅,登上英國每日郵報,「Lin Yu Chun」(林育群英文名)也成為熱門關鍵字。不過在八卦網站上的報導,甚至毒辣的建議,真正的惠妮休斯頓因倒嗓問題暫停巡迴演唱會,也許主辦單位該讓林 育群取代之(maybe this guy should fill in for her)。

當林育羣被媒體開始報導後,林育羣也在部落格上寫著「我是在做夢嗎?」林育羣除了對於國外的報導感到不可異議,可對他們居然把他跟心目中的女神 「惠妮姐姐」擺在一起,林育羣說他可是惠妮的大粉絲呢!他更在部落格上引用「安迪‧沃荷」說的一句話「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十五分鐘的機會」表示,自己 真是太幸福了,還直說自己現在實在無法冷靜!

他在部落格上寫著,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要獻給他的奶奶,因為從小就是被阿嬤帶大,對阿嬤有很多很多的回憶。而他也寫到「當我重新站上舞台,一定會受到很多的質疑跟反對的聲浪,會有人 恥笑、會有人不以為然、會有人覺得我不自量力……」所以他謝謝星光大道製作單位給他這個機會。

身材圓潤、留著一頭西瓜皮髮型,雖然體重一百多公斤,但林育群可是能歌善舞,扭腰擺臀夠靈活。他過去參加歌唱比賽,曾經慘遭淘汰,也曾經因外型被 罵「長成這樣子,還敢來參加比賽,真是傷人家眼睛。」有人說他是台灣版的蘇珊大嬸,但也有人認為,他更像英國的星光傳奇手機業務員保羅帕茲。林育群未來能 不能像保羅帕茲,成為台灣的演藝圈傳奇,得看他的際遇。

他曾獲得《中華電信MOD大電視之星實力組全國》總冠軍、《全國大專院校大專盃》冠軍、《元智大學全校歌唱比賽》冠軍、《第三屆亞洲歌研挑戰賽》 優勝、《第廿六屆金旋獎》獨唱組冠軍、《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歌唱大賽》第二名。林育群不僅能翻唱英文名曲,順子的名曲《回家》與中國歌手那英的《征服》也 是模仿的維妙維肖。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8/91-2589383.htm


影音:林育羣就是這段影片紅遍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