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

  中廣網北京1月8日消息 1月11日,由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和詹仁雄打造的綜藝節目《幸福晚點名》將亮相江蘇衛視。這也是台灣頂級綜藝製片人在大陸的首檔節目。昨日,模特李艾高調 入主《幸福晚點名》擔當主持。剛入主持行,李艾就表示不懼與陶晶瑩、小S比拼,“我身材不錯吧,不比小S外形差;而且我希望當花瓶主持,一直在修煉智慧, 所以不會輸給她們的”。


  據悉,《幸福晚點名》每期會邀請15位年輕人一起分享時下年輕人最關心的話題,比如異地戀、90後百萬富翁、減肥、房子等都可能成為主題。挑選 李艾作為主持,製作人王偉忠看中的就是“她是張白紙”,“她和當年陶晶瑩轉行主持相似,同樣沒有很多經驗,可塑性強”。

http://211.89.225.4:82/gate/big5/cuu.cnr.cn/xfzx/201001/t20100108_5058680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