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淋浴室被電死的大四學生溫俊翔,就讀銘傳大學資訊工程系,平時在校表現相當優異,大二的時候還擔任過跆拳道社社長,相當熱愛運動,一直有個夢想就 是希望當上跆拳道教練,9日上午他的師母得知他意外身亡的消息,忍不住情緒失控放聲大哭。

7日晚間,溫俊翔到校外健身房運動後,在淋浴室突然倒地送醫不治,由於他的左手腕和和左肩都有被電擊的傷口,推測應該是在浴室內的節能設備漏電, 透過蓮蓬頭傳導,導致這起意外。

不敢相信俊翔就這麼走了,從小看他長大的跆拳道師母,忍不住語帶哽咽說,「到現在都沒有辦法相信,這麼好的一個小朋友,就這樣沒有了。」

師母表示,「當天下午三點多,我們還通過電話,因為他11日要晉級四段跆拳道,才通完電話沒有多久,就發生意外。」想不到這通電話竟然成為天人永 隔。

23歲的溫俊翔就讀銘傳大學資訊工程系四年級,大二的時候是學校跆拳道社的社長,曾經參加全國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拿下第三名的佳績,從一張張的 獎狀看得出來他的表現相當優異,跆拳道學了近十年的他,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溫俊翔姑姑說,「他(週)一、三、五都會去幫忙教練教小孩,他有說以後要朝教 練方向去(發展)。」

姪兒就這麼意外身亡,俊翔的三姑相當心疼,任誰也想不到洗個澡竟然會出意外,一個年輕的生命就此沒心跳,也讓未實現的跆拳夢留下一頁空白。( 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蕭化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