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雜誌 提供
 

因與周杰倫合拍《不能說的秘密》而一舉成名的"J女郎"曾愷玹日前拍攝了一組床上寫真,照 片上曾愷玹擺出各種嫵媚的姿勢,甜美的形象吸引了廣大男性粉絲。

曾愷玹拍攝的這組寫真,以寬大舒適的床為背景。淡淡的妝容,暖暖的春日背景色,與曾愷玹溫 馨甜美的氣質完美融合在一起。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透露,曾愷玹在拍攝中很自然地擺出了她獨特而自然的姿勢,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說到穿著打扮,曾愷玹表示:喜歡穿褲子多一點,方便活動嘛,隨性一點。我喜歡miu miu和Marc Jacobs,它們都比較年輕但又不會過於花俏,以剪裁和設計感為主,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曾愷玹2010年2月份加入了廣州亞運會明星啦啦隊,和香港亞姐呂晶晶拍攝了一組亞運寫真,大展運動風情,被譽為最美麗 的"亞運寶貝"。談心儀對象,曾愷玹透露,喜歡性格開朗,有責任心的男生。

 
型格雜誌 提供
 

【2010-04-07/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