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航警局查獲旅客企圖運毒出境,發現一名身材高挑的洪姓業餘模特兒準備撘乘班機出境,通過金屬探測門發出嗶聲,立刻被安檢人員攔下搜身,發現她雙腳踝綑 綁1公斤安非他命,當場被航警活逮送辦。

照片中留著一頭俏麗紅髮、穿著牛仔外套身材高挑的女模特兒洪美芬,一身靚裝打扮,8日上午8時準備搭乘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馬尼拉的華航班機,當時 她穿著牛仔褲、白色球鞋,外觀上根本看不出有什麼異狀,通關時金屬探測器有了反應,加上她精神恍惚讓警方起了疑心,搜索後在她的小腿腳踝上發現綁了4包白 色結晶物,總重高達1公斤的安非他命。

員警指出,「(航警)發現她有異物抓回來,我們進一步拍縮(FRISK)拍縮發覺異物,進一步檢查,她是需錢孔急,她還沒有拿到運毒補償金啦!」 航警人員檢查洪姓女子身體,搜出2.62公克K他命和12顆一粒眠、二級毒品神奇蘑菇0.47公克。

30歲的洪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她是業餘模特兒經常出國走秀,在網站上留下的照片,169公分身禍、長髮飄逸的樣貌,還大方SOWH出三圍數字展現 傲人身材,只是好好的模特兒不當,為了十幾萬元運毒費用鋌而走險,被航警逮個正著,現在不僅模特兒當不了,可能還得進牢裡好好反省。(來源:東森新聞 記者蔣志偉、湯暉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