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日本諧星小淳開心宣佈和天后安室奈美惠熱戀中,有日本週刊報導,安室似乎有再婚的念頭,不僅已赴男方家拜見長輩,小淳也開始尋覓新房,可望於今年12 月完婚。

36歲的田村淳,主持節目總愛用「賤嘴」調侃女星,還曾自爆有400次一夜情經驗。年初他和安室奈美惠戀情曝光後,因經紀公司反對,轉而地下化, 低調談情。


田村淳年初得意地召告天下,和安室奈美惠在交往啦!(圖/合成圖)



日前小淳接受訪問,提到過去雖然喜歡和很多女生鬼混,但年過30歲後,只想要忠於一人。證明他對安室的真心,據悉,安室已去過小淳山口縣老家,拜 見他的家人。兩人也積極尋找新房,目標就鎖定在安室兒子溫大就讀的東京江東區國際學校附近,等一切準備就緒,兩人可望在小淳12月生日時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7/340-25966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