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愛犬 

穆熙妍愛犬暴紅 人不如狗

 

穆熙妍曾帶愛犬Toffy上中天《康熙來了》,因無敵可愛,又能一秒鐘表情從「海豹」變「北極熊」,在網路暴紅,知名度比主人還高,日前Toffy粉絲在穆熙妍臉書留言,Toffy肖像遭大陸廠商盜用賣牛奶,讓她好驚訝。

↑愛犬Toffy失聰,更讓穆熙妍疼愛,她也曾帶Toffy上《康熙》。(盧禕祺攝、翻攝自微博)

 她替愛犬開微博,命名「小豬熊Toffy萌日記」,每天在臉書以Toffy的口吻記錄生活點滴,粉絲按讚1個月增加數萬,她因「千金」形象被認為難相處,網友批她說靠Toffy裝親和,她冤枉的說:「Toffy長得可愛,我是單純的讓每個人看了開心,沒有要消費牠。」

 10歲的Toffy是博美和狐狸混種狗,因天生失聰,叫的聲音不像狗,只會嗚嗚嗚,學習力也慢,只會用右前腳握手,但很會撒嬌,「牠做錯事,我看到牠無辜的眼神就罵不下去,反正罵牠,牠也聽不到。」

 換算人的年紀,Toffy已是70歲老頭子,已經開始掉毛,心肺功能也不好。她說,每張照片、影片、微博,都是自己努力創造回憶。 中時電子報


影片: 穆熙妍愛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