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剪短髮,擔心桃花跑光光。
圖/福茂提供
即將推出新專輯「妳 朋友」的郭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搭配白色潮T、蛋糕裙,溫柔外表更添個性,女歌迷意外增多,她雖然開心,卻也煩惱髮型太像小男生,會把桃花嚇跑。

被公司要求積極瘦身,郭靜自爆拍攝宣傳照吃盡苦頭,要抵抗工作人員的美食誘惑,還要應導演要求,擺出各種高難度的時尚POSE,郭靜笑說:「某些姿勢根本 不符合人體工學,又跪又蹲又趴,雙腳一度發麻抽筋,真糗。」

對於短髮造型,郭靜已經習慣,夏天跑宣傳通告也較涼快,工作人員透露,郭靜最近女性粉絲意外暴增,讓單身長達6年的她憂喜參半,擔心自己個性像男孩,以後 沒男生追求。

在導演黃中平細心掌鏡下,短髮的郭靜依舊充滿女性嫵媚,導演讚美她某些角度頗像歌手陳淑樺或蘇慧倫,讓她受寵若驚,謙虛表示:「天呀,她們都是大前輩,我 不敢當啦!」郭靜除了忙碌籌備5月14日發行的專輯「妳 朋友」,也將從歌手升格成作家,計畫出書分享美容的祕方。

【2010/04/27 聯合報】






-----------------------------------------------------------

郭靜第四張最新專輯《妳 朋友》
2010/04/20,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5521
郭靜第四張最新專輯《妳  朋友》
4/16開始預購    5/14正式發片
郭靜與第二位女朋友白歆惠
新歌MV《Encore LaLa》大玩變裝派對
姐妹們化身女僕作蛋糕、大打枕頭戰
郭靜自稱「兒童版女僕」,直讚白歆惠性感
瑪登瑪朵內衣廣告,2010年度指定代言歌曲
    甜美詮釋新歌,郭靜把自己當成性感小貓咪   

 


  純愛教主郭靜第四張最新專輯《妳 朋友》,本週五(4/16)開始預購,5月14日正式發行!繼郭靜的第一位女朋友陳喬恩跨刀演出新歌MV《聊天》後,第二位女朋友也終於揭曉亮相,由近來 跨足戲劇圈的名模白歆惠(白白)擔任首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女主角,與郭靜一同大玩變裝派對,兩人先是化身同人誌女僕,在MV中連續唱唱跳跳5小時,接著又大打枕頭戰,只見白白一個重心不穩就疊坐地 上,讓郭靜一臉尷尬,現場工作人員則是哭笑不得!

◎白白友情跨刀拍MV,直呼快累死,全身虛脫

   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郭靜、白歆惠首度合作第一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兩人詮釋姐妹淘們之間的「友情萬歲」情誼,互相幫對方化妝化眼睫毛、一起下廚作蛋糕、在臥室嬉戲大打枕頭戰、唱唱跳跳舉辦變裝派對…等 等。一下扮成學生妹LOOK,一下子又換成女僕裝,可愛的郭靜居然自稱「兒童版女僕」,白白則是「成人版」,性感的模樣令人遐想!郭靜害羞笑說:「私底下 也曾玩過變裝派對,但我不能走性感路線,而是扮成飛天小女警啦。」

  白白拍完《Encore LaLa》MV後的感想,直呼好像回到16歲的學生時代,但唱唱跳跳連續拍攝五小時,感覺跳到快累死,全身虛脫無力。結果,白白不知是不是跳到腿軟,居然 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所幸沒有受傷,虛驚一場!

姐妹淘最新口號:「純愛有理,Encore LaLa!」

  今年四月初,電視上開始強力播送由名模白歆惠代言的瑪登瑪朵內衣最新CF,廣告歌曲《Encore  LaLa》讓許多歌迷大感驚豔,發現郭靜有別於以往的純淨唱腔,改以甜美又性感的唱腔詮釋新歌《Encore  LaLa》,歌迷們紛紛讚美:「原來郭靜也有那麼活潑的另一面!」

  郭靜的前三張專輯《我不想忘記妳》、《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已成功在華語歌壇奠定「純愛」情歌形象,無論是KTV或數位音樂等各大排行榜都擁有亮 眼好成績,尤其上一張專輯的人氣K歌《心牆》更佔據KTV排行榜冠軍寶座長達10週時間。這次出片,郭靜要喊出「純愛有理」新口號,請姐姐妹妹一起 「Cheer up,Encore LaLa!」

◎鬼才製作人陳偉量身打造“性感小貓”的郭靜

  知名製作人陳偉一直是郭靜夢寐以求合作的創作人,此次終於圓夢合作新歌「Encore LaLa」!陳偉發現郭靜擁有“性感小貓”般的甜美聲音,非常適合詮釋新品種快歌「Encore LaLa」;歌曲中融入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摩登,整首歌聽起來格外振奮人心。

◎新純愛LOOK:俐落短髮+潮T混搭

  郭靜第四張專輯《妳 朋友》除了在短髮上有了極大突破,服裝造型也別運用“潮T混搭”概念,搭配上高跟短靴,好營造出一種乾淨俐落的感覺,絕對讓歌迷們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